學打鼓

 

「學打鼓」的五大好處

想要擁有學會打鼓的

五大能力嗎?

「學習打鼓」就是讓你擁有

人生的無限手套

彰化員林學打鼓GOOD音樂教室告訴您答案

在彰化員林地區想要學打鼓,又不知道哪諮詢問題?看到會打鼓的人就是覺得帥氣滿滿,現在不管是男生或是女生想要解鎖帥帥的五大能力,讓小編告訴你。


    1.節奏感

    當音樂響起,打鼓的節奏咚滋咚滋的節拍中,您的身體是否跟著搖擺起來,不怕你沒節奏感,學習打鼓最重要的就是學會節奏,當你掌握節奏就是掌握音樂最重要的靈魂之一,日後學習其它相關音樂與樂器或是創作都讓你更加上手。

    2.協調性

    開始學打鼓是不是同手同腳呢?感覺到身體的不協調,學習打鼓是需要全身的協調能力,當你看著人打鼓能夠手腳不同節奏,甚至左右手不同速度感到神奇,來GOOD音樂教室讓你學會控制身體的神祕武功。

    3.記憶力與腦力

    透過研究調查中發現「學打鼓」需要充分運用視覺、聽覺、觸覺及身體肢體的控制,與一首一首不同節奏的歌曲記憶,長期刺激腦部,讓你的記憶力與腦力大幅提升。

    4.自我的表現力

    「學打鼓」在歌曲演奏的表現力上,由於每個敲擊動作與聲音節奏是最為明顯的,看著鼓手帥氣的轉動鼓棒還不能掉棒,長期訓練下對於自我的表現能力肯定更加的有自信。

    5.團隊合作與人際關係

    鼓手就是音樂中的指揮家,決定了曲目的節拍、速度、強弱、氣氛與曲目的風格,經由手上的鼓棒控制著大家合作與表現,了解到團隊合作與增進了互相協調的人際關係。

    =節奏感=協調性=記憶力與腦力=
    =自我的表現力=團隊合作與人際關係=


    擁有這五大能力讓你展握人生的無限手套

    趕緊來彰化員林學打鼓GOOD音樂教室等著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優質設備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