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鋼琴

  

「學鋼琴」的

鋼琴王子與氣質公主

「學會鋼琴」讓你擁有

最時尚優雅的氣質

彰化員林想學鋼琴
GOOD音樂教室教會你

簡單從小蜜蜂DO RI MI到莫札特/貝多芬,在彰化員林地區想學會鋼琴演奏,又不知道哪裡是你最好選擇,立即詢問學鋼琴GOOD音樂教室,讓你成為音樂人的鋼琴王子與氣質公主,還有其它更多更多好處讓小編偷偷告訴你。


    1.優雅氣質

    鋼琴以前是貴族獨有的休閒活動,不管是學習上或是樂器的價格上都是不斐的活動,因而讓人感覺高貴的氣息,但由於現階段社會與科技的發展下,現在學習鋼琴不在需要如果高價的費用,簡單的電子琴也能彈奏出美妙的曲目,但學會鋼琴那種優雅與令人顯目的氣質卻是深植人心。

    2.協調性

    鋼琴是綜多樂器子中最寬的音域樂器,俗稱樂器之王的美號,因此要學會各是各樣的曲目,需要融會八八個琴鍵的運用,在十根手指與雙腳的配合長期訓練讓自身協調性身心靈更加獨特。

    3.記憶力與邏輯力

    科學家研究中發現「學彈琴」的人需要長時間的刺激大腦,讓大腦思考與情緒更加的平恆與穩定,具有邏輯力,從小就學會對於日後生活學習上肯定讓你成為人群中的焦點。

    4.自我的表現力

    「鋼琴」在歌曲演奏擁有旋律、和聲、節奏三大要素,它都能同時做到,而且不管是獨奏或伴奏中,都是團體表演中最讓您注目的樂器之一,需要自我表現力的極高訓練。

    5.團隊合作與人際關係

    由於「鋼琴」在團體演奏中需要與各其它樂器相互配合,長期溝通與磨合,在日後學習與就業更加為自我加分。

    =優雅氣質=協調性=記憶力與邏輯力=
    =自我的表現力=團隊合作與人際關係=


    音樂界的鋼琴王子與氣質公主

    在地彰化員林學鋼琴GOOD音樂教室教會你!!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