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音樂教師介紹

 

「學音樂」能夠為您

員林學音樂最好的師資內容

GOOD音樂教室介紹優質師資

學音樂有趣的老師與專業師資讓您學習起來快速又有趣,讓你發光發熱享受舞台帶給你的不同

想像,想了解更多師資內容,底下為您介紹我們專業老師的簡歷:


賴志豪老師
%25E8%25B3%25B4%25E5%25BF%2597%25E8%25B1%25AA

教授項目

爵士鼓/木箱鼓

專長

爵士鼓,鼓齡23年,擅長曲風 POPROCKFUNK
打擊類樂器

從小開始學鼓,鼓齡23年並有著豐富的教學經驗,過去曾任台北茱麗坊、夜巴黎舞廳鼓手並得過三屆YAMAHA熱音大賽最佳鼓手,也是目前國軍軍樂隊戰鼓隊教練。用深入淺出的方式讓學生幫助感官統合的發展,左右腦開發,鍛煉四肢協調能力,提升肌肉發展及肌耐力,緩解釋放潛意識中的不良情緒。


張婉俞老師

%25E9%25BB%2583%25E8%25AA%25A0

教授項目

▪ 鋼琴

專長

▪ 鋼琴
▪ 
笙/理論作曲/和聲學

臺北市立大學音樂學系碩士班作曲組,師從潘家琳教授,2013年由陸橒教授啟蒙作曲。曾就讀國立臺南藝術大學中國音樂學系七年一貫制,主修笙,現為中華民國現代音樂協會、亞洲作曲家聯盟臺灣總會之會員、東南國中國樂班笙主修教師。

除同時擔任笙演奏家及作曲家身份外,自2013年起更開始笙及鋼琴領域的音樂教學,教學理念秉持「教學相長」的態度與學生分享專業知識及音樂哲學,教學對象涵括小孩及大人,透過自身專業完整的古典習樂背景,傳授古典鋼琴、鍵盤和聲、視唱聽寫等音樂的多樣化範疇。


黃誠老師


教授項目

▪ 民謠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

專長

▪ 民謠吉他/電吉他/烏克麗麗
▪ 吉他類樂器

曾任職於彰化縣各大學校社團指導老師且擔任過愛米樂團與丼樂團吉他手並參與2016年田中馬拉松(馬拉松英雄主題曲創作)。

擅長曲風為:抒情搖滾、日式搖滾、流行音樂編曲。課程以流行歌曲彈唱為主並搭配最基礎的樂理與和弦彈唱方式,深入淺出引發起學生對於音樂的興趣,最後再整合與音樂相關的知識與概念讓學生在學習上視野更加開闊


子熙老師


教授項目

▪ 爵士鼓

專長

▪ 爵士鼓擅長曲風為:POP、Disco

當雙手拿著鼓棒敲擊鼓面,而雙腳也一刻不能閒的踩著,或高或低或急或緩的鼓聲,傳遞出來的每個節奏,彷彿全身的細胞都開始沸騰。可以在彰化及南投縣市市集和街頭發現野生的子熙。
課程以最簡易的輕鬆的方式入門,讓學生們可以良好的吸收,並融入街頭演出的實際經歷與舞台表演的渲染力。



賴垣禎老師


教授項目

▪ 民謠吉他

專長

▪ 民謠吉他

用一把吉他搭配歌聲細說人生的故事並在指板舞動著一生中會遇到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是詩人,用吉他去吟唱人生的每個階段。
擅長用吉他詞曲創作 並以演奏手法改編歌曲,並用最簡化的方式帶領學生慢慢進入編曲和演奏的世界,不會手足無措。



游志筆老師




教授項目

▪ 電吉他/民謠吉他

專長

▪ 電吉他/民謠吉他/基礎編曲

▪ 擅長曲風:POP、ROCK、BLUES

琴齡21年,高三時接觸電吉他,當時樂團風氣盛行,受不少樂團影響,如五月天、四分衛、董事長⋯等,進而更加熱衷於熱門音樂。現任於音樂教室教學及樂團職業樂手,教學經歷15年,希望以自己所學能讓學員更加熱愛音樂。



董杰安老師






教授項目

電吉他/民謠吉他

專長

▪ 電吉他/民謠吉他

▪ Finger Style

專長

在國內,樂團會到全台各個Live House、Pub與音樂節演出、駐唱外

也常以個人的身份參與各地演出、講座、評審活動;國外也跟著卜星慧到日本、四川成都及香港等地巡演。

『電吉他起家,但不喜歡被限制的我,從不將自己定位於某一曲風,從重金屬到爵­士樂的音樂或人物,都是我學習的對象。』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員林究好音樂教室優質設備與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