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音樂的好處

「學音樂」能夠為您

帶來什麼好處?

各種研究證明:「學音樂」

是您父母或是自己

一生最棒的決定

彰化員林學音樂GOOD音樂教室告訴您答案

根據心理學的研究越來越多證據顯示,音樂的各種學習對於成長時腦部神經與心理發展有著不少好處,學習音樂可以提高認知與非認識各方面的表現,所以也常聽到在懷孕期間聽音樂對於胎教與小孩成長有明顯的幫助,有哪些讓您想像不到的好處呢?


    1.集中力

    學習音樂小孩更加的專注,因為在學習過程中需要全神貫注並投入其中,集中力就是不斷的鍛鍊與訓練,才能演奏出各式各樣的美妙的音樂。

    2.記憶力

    一首一首複雜的音樂,經由不斷訓練讓記憶不斷磨練,演奏出各首不同的音樂,這就是音樂對於記憶力有效的刺激與幫助。

    3.創造力與想像力

    透過音樂的創作與音樂的編曲讓思維與想像力進入未曾想的思考,刺激大腦的創造力與想像力,讓智力與抽象概念在思考中萌芽。

    4.自我的表現力

    在長期訓練與學中,可以上台出演與表現,可以讓增進自我的自信心與面對於陌生人需要表演害怕感有勇氣,長期訓練下日後遇到學習或者是工作上更加的自我有信心。

    5.人際關係

    學習音樂透過團體學習與配合下,彼此演奏配合磨合與分工,學習中的模仿與競爭下,可以了解到分工合作的重要。

    集中力=>記憶力=>創造力與想像力=>自我的表現力=>人際關係


    說不清的好處,有什麼學習能夠有如此美好
    學習音樂不分年紀
    趕緊來彰化員林學音樂GOOD音樂教室
    讓自己或是小孩擁有更好豐富的精采人生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